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坚强!

SPM 预考、终于要来了
这几个月都要一直被补习压得紧紧的
为了以后生活好一些、我要拼了
难得今天突然没补习就上来透透气吧(^_-)

那么久没写部落、还真的不习惯呢〜
还有人会看吗?
部落这个地方、还有人会写吗?


最近、还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
亲情,友情,爱情
全部都出现了问题
到底怎么了
没人了解我、就算说出来
又会怎样呢?
这个假期感觉好浪费

17岁了,怎么还是感觉我在浪费时间呢?
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?
一直坚持以后要很成功
这也算目标吗?
好迷惑、没有方向

难道人生都是如此?
金钱就是人生了?
看见太多对我是好事吗?


有时候、不想看见不想听见太多
好烦
现在的社会太多竞争了

第一次陪他去工作
看见的就是现实
有免费的东西谁不会拿、讲到金钱就赶快走


算了吧...
一切顺其自然
祝福我,SPM 预考考地好成绩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