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Amazing spiderman


解决了、
一切都解决了

原来要狠心,才能结束


原谅我、删除了你。



这一年九个月
我们烦的、实在太多太多
现在这样,我反而开心了许多




skip al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、真的几乎每个星期都出夜街
出夜街、感觉我可以让我自己没有压力

aligato 、我的司机
谢谢你、这段日子一直陪着我
谢谢你、每天晚上陪我聊心事
谢谢你、我要去哪里都会陪着我


可是我要澄清、我们不是情侣
我们只是暧昧对象^^V

我不怕被别人说、因为我问心无愧

嘴巴在你们那里、我nevermind




昨天飘去lm看amazing spiderman
的确很amazing下的

可是不错啦
有笑到、有吓到







stop i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`m single now:D




放手吧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