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birthday ( part 2 )

生日第2篇、
过了2天才更新
paiseh:D






谢谢那500个网友的祝福、
谢谢那些在学校跑来对我说祝福的人、
谢谢我的宝贝2319时、跟我说生日快乐、
更谢谢那位先生、陪我度过12点。

我爱你们 ♥
你们对我而言很重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位先生
你赢了


偶尔、你会让我很担心你
偶尔、你会让我开心大笑

真的搞不懂你、
请你别太宠我


谢谢你的礼物、
谢谢你飞车下来、
谢谢你特地为我订做蛋糕, 花, RILAKUMA 、
谢谢你所为我做的一切。


 secret recipe - dark chocolate

 11朵香槟色玫瑰 、
人生第一次收到真花:O

RILAKUMA :D
其实还有2只><


宝贝、我爱你。

请你好好爱我

下星期再约会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