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你的狠心、真残忍。

每次要写部落、写到一半了
都不懂如何接下去。

今天、听见了一个消息
就是一位普通朋友
尽然伤害了一条生命。

那个宝宝是无辜的、为什么你那么残忍。
不懂为什么、跟你不是很熟悉
可是听到这个消息
我尽然那么激动。

既然你知道有了他,你会不要他
为什么当初不要小心点呢?

虽然很多人会说我你做到的事,别人未必做到
可是你们有想过
那个宝宝他一直期待着来到这个世界
可是你却活生生的杀了他 
不残忍吗?
如果是你自己活生生被杀了
你的感受又是什么?

虽然、我批评不到什么
如果听不下我这些话的
对不起了、我不是故意
我只是把我心里话说出来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最近,爱上了分旁边线
妈咪说好看,朋友说成熟,宝贝说没那么小孩了

我曾经对我朋友说过
我会改变,我会变成熟
我在努力着,亲爱的等着瞧

就像女人说得
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。
你红,你认识多人
没必要去炫耀:))

你不跟我们说话,你不跟我们笑
说实话,我没那么在乎了
我知道,你变了好多
再也不是我们之前认识的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比,谢谢你。

我知道,我还没定性
我知道,我依然很爱玩
我知道,我疯起可以让你很气

你的体谅,你的包容,你的在乎,你的关心。
我统统都收到
谢谢你比


戴上去,就不能脱了。
这句是你说的
我知道你不会甜言蜜语
可是有这些话,已经很甜了:P

比,我爱你~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人,不要再想太多了。

失去了他,也没关系
还有我。

不要去理会别人怎样看你的爱情
最重要是你要自己知道
你要的是怎样的爱情 

他们不懂你,我懂。

认真思考你的情:D



请别变本加厉了,很惹人讨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