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结局不是由我去改变:)

大爱、感觉不像我呢: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虽然这张不是新照片,可是回忆却是充满的。
刚在面书更新了一个新状态、
一句我爱你; 
说了多少次、换了多少人说。

的确、一句我爱你
真地告诉过很多人
可是要找到一个傻子去忍自己的脾气
真的很难。

这个星期、我几乎每天都发你的脾气 
这个星期、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

可是你,却肯一直理智的告诉我。
多久、我没自己反省自己的错在哪

我是个情绪化的女友。

你是唯一一个男友、可以得到我家人严重赞同
你是唯一一个男友、可以见完我全家族
你是我唯一一个男友、陪我去过很多地方
还有很多很多。

亲爱的、虽然一起不久
我们经历了真的很多,
一起被人说闲言闲语
一起被人说我们不长久
等等........

我爱你~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天跟他们喝茶。
真的好久不见

怀念以前有他们在学校的日子

男一排、女一排。

一起聊天、一起聊心事
一起38、一起八卦
一起拍照、一起摆post

就像女人说的:如果他们还在
我们那一群、是不是不会像现在一样
结局的改变,我阻止不了
现在能做得;就只有做好自己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

如果不是你留言的那些、我会选择跟你和好的
我想不通、为什么你变了那么多
红了、就没我们了吗?

你记得我们曾经有多要好嘛?
你的嘴巴,就是要这样毁 了我们的友情嘛?

算了、
朋友就像情人一样
少了他,就像失恋一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爱上传多多照片在这...
follow me !
be my friends , be my follower

我的生活全部都出现在这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ing~
等他放工、吃宵夜
明天不用上学
Oh yeah!
黑眼圈、表靠近我~




在我身边、
你没那么必要双面。

我写文章不是炫耀、而是感受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