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孟兰节:O

听到这个名、就知道恐怖非常
一更新就那么恐怖,就知道没什么好事情:P

亲爱的你们、出门小心哟。






最近少自恋、所以没照片
顶着,不好意思蛤:D


星期5这个傻婆尽然跑来我家闹
不错不错、偶尔来陪下我
咱们约会去啦。

亲爱的、祝你与他1周年快乐啦:D

没记错是下星期2呐,现在更新所以现在说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写的状态都一直不是很开心
认识我的、都应该懂什么事吧:)

朋友、真得不能太信任
我也不能去怨恨什么
唯一能做的是,忍。

就像傻婆说的、狗吠久了就会累
就像宝贝说的、问题是别人给的,结局是自己定的

所以这所有的一切、我不介意
少了你们,我也没什么好怕
哈哈哈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次更新的,说去LM dating
可是突然360转去jusco:O

不多说了,看照片啦







不想PO太多,感觉很长气呢

那两个、对我而言也很重要
朋友,真的不需要太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别把问题放得太大、偶尔要让自己轻松。

比、你应该知道吧:)
i know u have see my blog


停了,期待我下次更新吧~♥
我还要去约会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