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our KLCC trip dating :D



开头、还真得不懂说什么好
最近部落还真静:O

其实、部落不是发泄情绪的好地方吗?
与其在面书上写那么多的不开心
不如在部落发泄自己有多不满:)

今天这篇、会比平时长很多
别说我长气、我只是分享:)



昨天、约会去
每天陪妈妈说他宠坏我了。
可是宠我不是他的责任嘛:P
我是妈咪的反对党 ^^v

KLCC水族馆,是我们的目的地
每次去这些地方总会迷路
可是这次不是我的错、是他自己说GPS很厉害
结果...........:P
事实证明靠自己最好

顺利抵达了、在里头又找不到水族馆
apple knocker就是我们
(臭比看了、表再说我只会这句吖)

废话不要那么多了、照片去:D










呆掉、颠掉、疯狂掉。
里面虽然很小、可是那些动物全都很大

鲨鱼、游得太快
蒙了、所以没上传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完这里、KLCC真的没东西走
飘去timesquare走了几下
不错、收获丰富

不多说了、等下变了长气鬼
下次、我要去动物园:D

晚安了~ ♥   
明天、等待他。



as long as do our part ,the somebody else how jealous
also no need pay attention to :)